❄️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迪拜进口伊朗玫瑰纯露🌹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特别喜欢玫瑰哦,对于玫瑰纯露就更是偏爱啦~前段时间在逛一个迪拜代购店铺时发现了这个【1000ml!】的伊朗玫瑰纯露,只要不到90元啊!还是食品级的(见P5:food grade),没有防腐剂、香精和酒精。在迪拜是给土豪们当饮料兑水喝的!因为我在迪拜机场看见过这东西,这次价钱也合适,决定,买!
🌹🌹对于纯露,我一般都是敷水膜使,要求不高,能补水、不过敏就好,这款玫瑰纯露正好符合要求。这1000ml的一大桶,我脸上身上一起用,既敷脸又代替身体乳,时不时还兑水喝一杯,一共用了两个多月,真心超值。
🌹🌹外用:玫瑰香味很浓郁,含精油量不高,和清水差不多。敷水膜吸收不算快,也不保湿,但是补水好。感觉也有一点美白、舒缓功效。刚从英国回来时烂脸过敏,敷了一周后就好了。
内服:单喝有点酸涩、建议兑水,早上空腹喝一杯,排毒养颜。
🌹🌹店家介绍这是来自伊朗卡珊的玫瑰,和国内的玫瑰纯露不一样,我觉得没有国内的精油多,毕竟便宜,还是饮品嘛~
🌹🌹购于TB:迪拜直通车 87.9RMB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