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祛痘良药—莫匹罗星软膏(百多邦)💧
💦这半个月皮肤状态都不太好,时常冒痘痘,当然这和我内分泌失调+用纯露排毒有关。偶尔冒几颗痘痘是很烦的,不至于去刷酸,不理他又消得慢,这时我们就需要那些好用的痘痘药啦!
💦我用过的痘痘药主要都是药膏,今天要说的是最常用的——莫匹罗星软膏,也就是俗称百多邦的东东!百多邦其实就是抗生素,适用于细菌感染引起的脓疮、毛囊炎和皮肤感染、湿疹。祛痘的原理就是消炎杀菌,哪怕是一些耐药性较强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也能消灭!
💦一般我脸上有硬硬的、红肿痘就会先敷一坨百多邦(洁面、基础护理后)。每天1-2次,用棉签取用,5天一疗程。如果是小痘痘,2、3天后可以自然退红、消失;大硬痘2天左右会缩小,出白头脓,这时你可以选择挤掉or继续涂抹,让它自己消失。可以说除了闭口搞定不了,其他有脓没脓的痘痘都可以用它解决!效果因人而异,我是那种新陈代谢慢的体质,一般红肿痘要3天以上才会好转,但是不论如何,涂上它很快就不怎么红和痛了,很安心!
💦关于有没有激素和不良反应,我用蛮久了,没什么不好的,说明书上也说基本没有副作用,可以放心用~
💦通常去医院用医保卡开,5g小小一支,几块钱搞定!去药店虽然有10g的,但是比医保贵太多啦!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