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NOTS舒缓多效凝胶面膜&胶原蛋白水凝嫩肤面膜🌸
最近因为护肤观念的变化,我已经不大使用贴片面膜了。但是前几天看了小P老师的微博专访,认识了韩国NOTS嫩姿品牌,知道他家是韩国热销的高端护肤品牌,目前还没有进军中国市场,只在韩国本土乐天百货、现代百货和免税店才能买到。如此高贵冷艳的小众好物我简直毫无抵抗能力!遂让在韩的同学帮我带了一些面膜🌸
首先是舒缓多效凝胶面膜!它主打“镇静+补水”,富含芦荟汁、竹叶、黄瓜、胭脂仙人掌精萃,都是皮肤喜欢的东西!它的精华比较多,都是凝胶状的,上脸后既滋润又不觉得黏腻。可以敷20分钟呢!我觉得它的修复功能很强,我是把它放在冰箱里,在挤完痘痘后敷的,第二天好几处伤口都不红不痛了,脸色也好看很多!推荐给皮肤有点问题的年轻女孩!🌸
第二款,胶原蛋白嫩肤面膜,是具有抗老+增加肌肤弹性的功能,有深海鱼油和玻尿酸,用在我脸上肯定没有效果,我是把它送给妈妈啦~这款面膜也是比较滋润的,保湿效果应该是最强的,油皮的妈妈们建议用完要洗一下。这款面膜的膜纸最高端!是真皮面膜纸!极度贴合脸型!我妈妈脸很小,一般的面膜纸都会翘起来,这款不会哟~妈妈皮肤特别好,敷完这个后脸上更是幼滑透亮,我爸都说她气色更好啦🌸
对于NOTS的尝试非常成功!希望快点引入国内!这样就可以更方便买啦🌸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