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O·P·I护手霜/身体乳 甜柠檬与鼠尾草味🍋
这瓶身体乳是去年冬天姐姐去大溪地度蜜月是给我带的伴手礼,我这才知道OPI除了指甲油还出身体乳~这个身体乳其实也是护手霜,但是我和姐姐都喜欢当身体乳用🍋
因为去年冬天我一直用欧舒丹的樱花身体乳,这瓶只有深冬时、回家时才用用,所以到现在才用一半,这几天拿出来准备接档~🍋
质地比较稀,但是涂到身上发现很保湿滋润,适合秋冬天。当护手霜我觉得会太厚重啦!另一个特点是香!非常香!比欧舒丹要浓烈的多!而且味道极多,有茉莉、牡丹、树莓等等,我这瓶是甜柠檬和鼠尾草味,猛一闻是甜柠檬甜甜腻腻的,后味鼠尾草的那种凉薄、醒脑的味,再混上柠檬的酸,味道虽浓,也不会太腻,闻习惯了还挺喜欢哒~🍋
用完这瓶还是有兴趣试试其他味道的,毕竟涂完这个就不用喷香水啦🍋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