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广源良芦荟强效保湿活肤霜🌳
最近2个月真是我的皮肤重灾期!先是从英国回北京水土不服过敏!然后用纯露排毒爆痘!接着用了不适合自己的厚重的高营养护肤品起闭口!最后赶上来姨妈内分泌失调再次爆痘!悲惨到家😭直到这两天才算稳定一些,但是皮肤也很脆弱了(哭)。在这段时间,用什么产品都提心吊胆,生怕加重皮肤问题,对于新产品更是敬而远之。但是天气渐冷,北京风又大,不用个温和的保湿面霜真心扛不住!最近一直在用的是我最信赖的广源良芦荟强效保湿活肤霜,这款产品在广源良的产品中没什么名气,比我之前推荐的丝瓜霜更不好买,如果不是一个广源良铁杆粉丝大大的推荐我还发现不了🌲
这款产品成分特别简单,和丝瓜霜一样,没有太多功效,甘油+玻尿酸+VE+角鲨烷补水保湿,加上芦荟、金缕梅、海藻消炎镇定,无酒精无矿物油无硅,不管是敏感肌、痘肌还是干皮都适合。它比丝瓜霜厚一些,冬季可用;吸收超快!吸收完脸是哑光的!滑滑的!超爱长闭口的我亲测完全不会起痘起闭口!🌲
说真的,这个霜,平时用无功无过,你会嫌他太平淡;烂脸时,用什么都难受,看着自己的烂脸厌弃到死时涂上这个,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那些泛红和痘痘也被安抚下来了,就是这么神奇,相信只有烂过脸的人才会这么真爱他🌲
购于 淘宝:台湾广源良正品品牌推荐 🌲39RMB🌲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