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小绿瓶🍵
🌸小绿瓶早就大红大紫,人手一瓶了!但是我前几天才入手!本来是去入佰草集的日月精华,没想到她家撤柜了,于是转去了悦诗风吟。
🌸这个小绿瓶我是早上才用的,这几天的晨护步骤是这样的:卸妆洁面➡️倩碧2号水(二洁)➡️小绿瓶➡️juju透明质酸化妆水➡️无油黄油
这样的护理坚持下来,清洁保湿补水都做的非常好,能感觉到皮肤慢慢变得更健康!
🌸小绿瓶作为水前肌底液,主要功能是补水和加强后续保养吸收。可以说,除了韩妆一贯的香料重以外,真心好用。首先质地轻薄如水,大油皮夏天用都不觉得闷,冬天我一个混干皮更觉得好吸收啦;其次是补水,上上周浴室坏了,要过天桥去校内洗澡,在北京的大风天走上7、8分钟,洗完脸啥都不涂真要脸裂了!于是我就先糊上小绿瓶,结果一点不干!轻松应对了悲催的那一周!最棒的是如果洗完脸后不打算立刻睡觉,也可以用小绿瓶偷一下懒,到睡前再去洗掉,再正常做晚护;最后是保湿,我现在尽量精简护肤步骤,有了小绿瓶,普通的水乳也可以在冬天用了!
🍵作为混干,我觉得所谓保湿补水不是要拼命刷墙,更不是把脸涂的油油的闷闷的才好!选对适合的产品,清爽舒适才最棒!
🍵购于专柜,210RMB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