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烂脸期日常护理流程-晚护篇🌙
🌙P2是全素颜丑照!慎点慎点慎点!🌙
上周和大家分享了爆痘烂脸期的晨护用品,今天来说重头戏—晚护!⭐️
在爆痘烂脸时,最重要的就是清洁,不管我们当天有没有化妆(爆痘时尽量不化妆!)都要先把脸清洁干净,再提后续工作。⭐️
所以在洁面后的第一步,我使用倩碧2号水做二次清洁,尤其注意擦拭有痘痘闭口的地方,发际线、下巴、嘴角等容易有化妆品残留的地方也要擦一下,这样闭口和痘痘真的消的特别快!⭐️
接下来就是使用杏仁酸了!因为我前段时间痘痘很多,所以开始刷酸。我选用的是台湾若美欣12%的杏仁酸,这个牌子我下一篇要单独还好说!因为他实在是太便宜太好用啦!秒杀Dr.Wu!12%的浓度我连续用一周,爆痘就基本好了,而且让你的痘痘不留痕迹,毛孔也特别细啦!当然,他的催熟效果很好,可能会导致爆痘严重和闭口增加,别担心,坚持几天就好!⭐️
刷酸后要好好补水,所以第三步我使用菌菇水。菌菇水是高技能化妆水,成分特别美丽,简直是痘痘肌的救星,关键是他的保湿特别好!我是混干皮,刷酸时用这个特别爽!再不担心脸干脱皮!最重要的是,里面的灵芝精华能够舒缓、镇定,不管是过敏、红肿痘痘都有效,虽然不如用酸那么明显,但连续用一段时间,是可以调理肤质的。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不怎么起痘了,泛红基本消除,痘印变淡。肌肤真心是水润无敌!
最后一步就是涂上我最爱的广源良芦荟霜,可以美美的去睡觉啦!⭐️
按这样的步骤坚持下来,我对现在的皮肤比较满意,素颜效果见P2⭐️
保健品我也有吃:VC、VE和每天两杯蜂蜜水、大量的蔬菜水果白开水,戒口甜辣油腻⭐️
作息:每天10:30睡觉,6:30起床 排便2次⭐️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