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痘肌神水-Origins悦木之源菌菇水🍄

🍄今天来说我最爱的高机能化妆水—悦木之源菌菇水!这款水不管是对于敏感肌、痘痘肌、内热爱上火体质都特别适合!我已经用完一瓶啦!又回购了2瓶!
🍄这瓶水富含珍贵药材精华:冬虫夏草、灵芝、姜根、芦荟、罗勒等等。光看成分就特别美好!主打消炎、镇定和保湿。尤其建议换季时敏感肌用,她的退红消敏作用最强,可以做到敷完就有效果哦(一定要敷!敷才有效果!连敷3天,世界都美好了!)
🍄至于好多人说她能祛痘去闭口,我觉得这个效果很弱很慢,她是慢慢把你的皮肤调理正常,形成角质健康、不易长痘过敏的“坚强皮”,是治本,而不像水杨酸什么的是迅速祛痘,那只是治表。所以我建议大家祛痘时一定要有耐心,慢慢来,调理好皮肤才最重要!我从英国回来后爆痘烂脸严重,还有过敏,用这瓶水1/3就完全好了,连闭口都没有!特别是脸上不爱留痘印,光泽也很好!可见皮肤真的变健康了!连黑头的形成都不多!好神奇!
🍄特别说明一点,有些人第一次用菌菇水,会有刺激感,脸发红,这是正常的,一会儿就好了,适应后以后会越用越喜欢!至于水的质地,夏天觉得略粘腻,冬天就觉得蛮清淡的,要看气温和肤质,总体很保湿很好吸收!气味也要分人,我觉得那种中药味太美好了,估计会有人不喜欢。
🍄最后教大家辨识真假菌菇水:①真的菌菇水瓶身印字有凸起磨砂感②真的菌菇水印字清晰不重叠③真的菌菇水白色印字是可以很容易就掉的(见图2,那个“for”被我抠掉了)
🍄购于首都机场,249RMB

评论(9)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