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大宝SOD清爽保湿露💎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我一个好好的美妆小博主怎么开始推荐大家用大宝这种大妈货护肤了😂其实我不觉得大宝很烂呀,对于只有保湿诉求的年轻女孩,大宝是非常便宜又好用的选择。尤其是敏感肌和干燥肌,用用老国货还是很安全的。大家没必要一味去追求大牌,用着安心就好,我真心不理解中学生非要用SKII这种现象…
💎当然大宝现在被强生收购已经不是国货了,而且还把成分里的甘油都换成矿油了!所以我不会推荐她的其他产品了!只有这款清爽保湿露里没有矿油,可以放心用!
💎这款产品是啫喱质地,但是上脸后还是有明显保湿感,冬天用妥妥的,夏天会觉得闷。当然如果你嫌弃她涂脸太low,当成身体乳,那也特别好用,四季皆可。
💎我是把她当晚霜和芦荟霜换着用,因为最近皮肤状态不好,容易过敏,用这个清爽又安心。含有海藻精华和抗衰的SOD,但是我不在意这个,能做到保湿、瞬间吸收、不过敏我就满足,毕竟她使用感是真的好,第二天起床脸也不油,滑滑的✌️
💎既可以是面霜也可以是身体乳,只要15元,少女们!你值得拥有!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