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吃土少女最爱的平价保湿面膜✨
🎄平安夜快乐各位!经历了双十一、双十二和圣诞节,你的钱包是否依旧空的漏洞?别忘了还要留些在元旦买买买哦~然而在穷不能忘了敷面膜!今天来介绍三款我日(吃)常(土)最常用的平价面膜!🎄
🌟森田蓝铜玻尿酸面膜🌟
🎄森田是平价面膜的战斗机,不管是台版还是大陆版都是高性价比,特别适合没什么钱还想要基础保湿的学生党。这款蓝铜玻尿酸面膜是我最常买的森田面膜,它主打补水保湿,四季都可以敷,妆前、睡前都适合,总体效果不惊艳,但是完全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对于年轻女孩、油痘肌再舒服不过。有一定镇定舒缓作用,做完面膜脸上水润光泽,有痘痘和红肿的也缓解一些。面膜精华不多,膜纸略厚微大,玻尿酸有点粘,建议敷完去洗脸。🎄
🌟我的美丽日记·纳豆面膜🌟
🎄又是一款来自台湾的开价面膜,也是种类繁多,高性价比,适合年轻肌肤。我尝试过他家的面膜不下10种了,我觉得把保湿做的最舒服又最有效的就是纳豆,属于清爽保湿,吸收好,不粘腻,用完不洗也可以,这点胜过蓝铜玻尿酸面膜。而且,膜纸更小、更贴脸型。我喜欢夏天用这款,一点不会闷。我把它和春雨面膜交替着用,两款保湿都很棒🎄
🌟我的美丽日记·丝瓜面膜🌟
🎄就补水和舒缓而言,美丽日记的面膜里我只选择丝瓜面膜。非常凉爽,夏天从冰箱里取出来,一切泛红、晒伤、过敏都得到缓解,美丽日记家的另一款芦荟面膜也很类似,但是味道不如这款清新自然。有痘痘敷也不会加重,很补水。一般做妆前用,不用洗🎄
🎄三款面膜均是在美廉美这种大型超市买的,虽然是大陆版,胜在不用怀疑真假。
一片平均8+元🎄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