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科颜氏VC美白淡斑精华🍋
☀️因为我用的是在美国逛街时柜姐送的几袋小样,我就从淘宝盗图了。
☀️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怎么真正把美白(淡斑)精华放到日常护理上,一是我只有不到22岁,淡斑是很遥远的事(打你!),日常只要做好基础的补水保湿,重视清洁和防晒,保持水油平衡,偶尔关注下祛痘即可。二是因为大多数我尝试的美白元素都不对我胃口,用果酸类,以剥离角质美白,主要是提亮效果,但不能长期用,会破坏角质屏障,我只做快速祛痘和祛痘印用;最近尝试的烟酰胺(10%),连续两次使用都不耐受,很难再去挑战第三次了;阿魏酸,年少无知时的冲动尝试,效果真好,但是力道太猛,第五次用时烂脸了😭 只有VC,不过敏,可以长期用,还有一定效果。综上我很喜欢用VC,主要就是用乐敦cc美容液,甚至会混进面霜里用,我不是为了美白(这个东西的VC浓度低,想美白也难),只为去痘印和提亮抗氧化。
☀️年底无聊时把手上的3袋科颜氏淡斑精华小样都用完了,十分惊艳!让我对VC类美白产品更加偏爱。说真的,这个精华看上去很清爽,其实有一定存在感,加上我用的是袋装,掌握不好量,经常涂多,刚涂上会有点闷,还好吸收迅速,很快就变成正常的滋润感啦!但还是建议油皮、混合皮还是放在秋冬天用(网传有人会闷痘,我没有)。使用感赞,易吸收、味道提神,微微发热很暖和,第二天起床不泛油光。连续使完3袋1.5毫升的小样后,脸明显有发光的感觉,显得气色好,不白但“净”,这个美妙感自行体会。
☀️虽然用的时间太短,没有看出变白,但是效果真心满意!还有博主说有克制粉刺痘痘的功效,不入可惜!长草大瓶装,预计明年冬天前入一瓶。
☀️正装专柜在530左右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