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2016面部卸妆产品大比拼🏮
🏮各位小宝贝们!马上就是春节啦!你们开不开心!!!今天应该是这个月最后一更啦!是一篇对去年面部卸妆爱用物的总结对比,晚了快2个月才放出来,我的拖延症也是没救了😂这次我也换了风格,尽量不话痨(我发现我以前的分享字数太多了……)要是喜欢我的这种新风格要告诉我啊!图片这次都有好好做啊!
🏮详情请见图片~
🏮一句话总结:
淡妆用碧柔。
浓妆用芭妮兰。
皮肤不稳定用珂润。
大柚子不准备回购了,因为只有想吃柚子时才会想起用它,真特么好闻!
最爱珂润,要不是我太穷它又不耐用我一定天天用它🌚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