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超级便宜好用的身体乳:郁美净浴后身体乳🧀️
🍼身体乳我每天都离不开,用过欧舒丹这样贵一些的,也经常光顾大宝、妮维雅这些超市开价货,我觉得身体乳贵在坚持,就会性价比而言,我更喜欢开价,最爱的就是——郁美净浴后乳液!🍼
🍼这瓶我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夏天用量少,冬天有点不够,我主要涂上肢,腿部太干了,要用妮维雅蓝罐才行。这瓶乳液含鲜乳,属于清爽滋润型,涂完超光滑,皮肤整体细腻,保证手肘无干皮。似乎还有美白功效,手肘不那么粗黑啦哈哈🍼
🍼超市买的,很便宜,全家都用,不囤不安心!🍼

评论(1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