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日版妮维雅蓝罐润肤霜❄️
前几天我po了我最喜欢的身体乳——郁美净浴后乳液,我说这是我用来涂上肢的,于是就有小可爱问我“那下肢呢?”😂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干腿专用乳霜——日版妮维雅蓝罐润肤霜!❄️
妮维雅蓝罐我从小就用过,国产版的,又厚又腻还不好推,日版则完全不同哈!奶油乳霜质地,延展性好了很多,少量就足够了。滋润度在身体乳中算是上乘,比国产版好吸收,果然日系就是肤感好!深冬我用它对付我干干的小腿。我的小腿从小就有点“蛇皮腿”,是遗传的,而且我是疤痕体,小学时膝盖上摔掉2块皮,到快上大学时伤疤都蛮明显。但是自从3年前开始坚持用身体乳,四季不断,“蛇皮腿”已经消失了,身上没有皮屑,即使是手肘、膝盖这种容易粗黑处,肤质、肤色和其他地方差别也不大,身体处于一种“很好摸”的状态~最关键的是,随着重视保湿,我发现我腿上的疤痕有了淡化,果然保湿才是美白的基础啊!❄️
以上是想说明坚持涂身体乳的好处!说回蓝罐。有人说它是平价腊梅,我极其鄙视这种说法!你不能因为它们都是水、矿油、甘油做的就说它们是一样的好吗!但是我认同它是适合沙漠干皮+懒妹子+贫民窟女孩+对矿油不过敏者的乳霜!如果你是大干皮,它超滋润,冬日也无惧寒风;如果你要化妆但是脸超干,还没有面膜,可以用它厚敷一会儿,当水洗面膜,比什么都滋润;如果你旅游时讨厌带瓶瓶罐罐,一罐蓝罐润肤霜=面霜+手霜+身体乳+皮具护理油,反正我爸就这样❄️
当然,以上用到脸上的,基本都是针对干皮的。所以我基本不用它上脸,因为我是混合皮,喜欢清爽的,冬天用我也怕油。而且我的脸不喜欢矿物油,会长闭口。拿他做过面膜,但是我的急救面膜太多了,基本是轮不到他的❄️
用它做最简单的身体乳,真的很不错。这一罐转眼要空瓶了,又要让日本的同学给我带啦~❄️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