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冬日素颜用什么???❄️
☁️转眼天气暖和了,冬天也基本过去了,回顾一下冬天,我发现我基本天天都是素颜!主要是因为去年冬天开始走读,去学校要1.5个小时,实在没时间再早起化妆了😭但是素颜不代表裸脸!素颜=防晒+遮瑕!
☁️冬天紫外线不太强,北京又是空气污染/大风,我选的防晒都是偏滋润,防晒指数适中的。一般在特别寒冷干燥时,我会用珂润的防晒乳,SPF30,PA++,乳液质地,专为干燥的敏感肌设计,比较油润,油皮就不要碰了,但是干皮、混干用会特别保湿,我用这个的话都不用配特别厚重的面霜了,吸收略慢,完全吸收后有膜感,是哑光的,如果还觉得油,可以上散粉。我用没有闷痘现象。
☁️天气不太干燥时or阳光强时,我会用碧柔美白防晒霜,SPF50,PA+++,连夏天都能用!有美白效果,可以做妆前隔离,保湿效果也不错,吸收更快一些,脸部会有光泽感,推荐油皮冬天用,干皮夏天用。
☁️脸上有瑕疵时要用到遮瑕液,我喜欢用得鲜的遮瑕液,自然色比肤色略深,质地比较滋润好推,遮痘印很可靠,甚至可以当粉底大面积用(夏天时)但是遮黑眼圈还是会干😭也带有防晒值,SPF28,PA++
☁️好好防晒真的会白!就算不想用防晒霜也要戴帽子口罩!白了以后你就会发现你牙黄了😂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