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四季最爱的乳液/面霜🎐
🌸最近一段时间老有小可爱问我“冬季用啥面霜?”“夏季用啥乳液?”“油痘皮用啥保湿?”“敏感肌用啥不过敏?”……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一个我最爱的乳液/面霜合集!因为我是混干皮,现在内分泌特别不好,一来姨妈简直爆痘成毁容脸,在姨妈期我就把自己看成一个敏感痘皮。还有就是我不喜欢油润型的霜,就算是冬天我也喜欢清爽的肤感,宁可去配合高机能水+精华油也不会选择特别厚重的面霜(偶尔做妆前乳or保湿睡眠面膜还行,不会长期用),力求保湿与清爽并行!所以我推荐的东西完全可以满足:不致敏、不致痘、清爽保湿!
🌸如图,除了广源良丝瓜霜太水太清爽,大多数人只能夏天用(大油田春秋也许也可以,配合保湿精华),其他的3款,我个人都是四季即可使用,只要搭配好不同质地、功效的水和精华、甚至美容油就可以啦!而且都是特别物美价廉的东东,都很好买。
🌸这些东东这么平价,难得的是成分都蛮美好,除了大宝实在是只能保湿,其他三款都有一定程度的抗氧化、修复作用,对敏感肌很美好。德玛依碧萝芷有油面霜成分最好,含碧萝芷,能抗氧化美白消炎抗老;广源良丝瓜提取物超靠前,而且成分简单、添加剂少,意外胜出;倩碧黄油含有糖海带、酵母、洋甘菊等加分成分,可惜硅感略重、防腐剂有点多;大宝清爽保湿露没有矿油,算是国货里的清流了,可惜只能保湿,还有点容易被氧化,只好垫底…
🌸其实我还特别喜欢广源良的强效保湿芦荟霜,(见图2),但是就是买不到了?淘宝旗舰店里没有!我找的澳门代购在超市里也找不到,只好放弃…真的特别好用啊啊啊!
🌸4款产品均是老梗,可以在我的博客里找到详细介绍~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