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洗卸三巨头光荣退役———卡尼尔三合一卸妆水、旁氏米粹洁面、启初婴儿洗发沐浴泡泡☁️

💧心态崩了,焦虑症要犯,根本睡不着😱我要写篇更新调整一下!拜托多给我点红心蓝手安慰我一下啊!!!
💧我的洁面卸妆三巨头同时空瓶啦(被我用的很惨,就放官网图好了)!都是超大容量的重量级选手!卡尼尔卸妆水是17年夏天去英国囤的,400ml非常耐用,平时拿他卸防晒、底妆、彩妆(眼、唇)都方便又干净,超温和呢,不怕入眼,皮肤很不稳定时擦拭也没有加重负担。一般的底妆用浸透的化妆棉擦两边就彻底干净!喜欢他的清爽如水,后续可以不用洁面了。卸眼妆不如美宝莲那种水油分离的,需要多敷一会,就多一小会儿~价格超便宜,今天又找了俄罗斯代购,入手一瓶700毫升大桶装,只要58元啊!恐怕19年都要用不完了😂三巨头里唯一回购的,真的用不腻,而且性价比(就是便宜)如此高的没别人了😂
💧旁氏米粹洁面我和我妈用了快10支了,从我上大学就开始用,已经融入生活,以至于我从没写过他😂氨基酸+皂基,清洁力足够,我当晚洁用。偶尔用它卸不防水的防晒,一遍就干净了。不想说他了,口碑真的很好,学生党的最爱,鉴于我已经不是学生党了,我要换洁面了!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我也用过2瓶了,强烈推荐给敏感肌和干皮,纯氨基酸产品,泡泡很舒服,完全不刺激,清洁力也足够,洗澡洗头洗脸,甚至洗私处都行,旅行最适合带他,超省事~我当作晨洁,每次按两三泵足够,加上早上很少用洗面奶,除非出油多,用的非常慢,洗澡经常当沐浴露也用了近一年😂虽然很便宜很好用,但我不回购了,现在有新的氨基酸泡沫洁面让我宠~
☁️听了崔老师的话,早晚洁面都用一种了,用的产品越少越不容易长痘过敏,来猜猜我新入的氨基酸洁面是什么吧~

评论(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