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盲买不踩雷———碧柔卸妆乳、广源良丝瓜洗敷露、NOV卸妆油、珂润卸妆啫喱🥒

🍐短期离职啦,到正式毕业后再去上班,获得好一段休息哈哈~超开心的来更一篇空瓶记!我发现写空瓶记真是省事的好办法,就是被我用脏的用脏,腰斩的腰斩,只好用官网图了。
🍐碧柔卸妆乳,大概从我上大学就开始用,用了不下7、8瓶,我能画出的一切妆都能卸干净,除眼唇要视情况用卸妆水。价格非常便宜而且巨好买,经常有折扣甚至买一送一。每次用量非常奢侈,按压四五下,轻松卸妆~乳化冲洗都很速度,冲洗后无残留感,任何肤质适用。除了入眼会刺痛无缺点,学生党必备!我用太多了,实在腻了,不回购。
🍐广源良丝瓜洗敷露,真爱老梗。从16年开始接触广源良,一共用了5、6瓶洗敷露!数量超过我一度超爱的广源良丝瓜霜!夏日最爱!可卸防晒、可洗脸,最棒的是像芦荟胶那样敷脸,特别凉爽,提神醒脑,而且对付晒后泛红和刚冒的痘痘巨有效,每次都能压制和缩小!百试百灵!敷完水灵水灵的,特别白皙,补水镇定一流!除了厚敷不好洗(比七草、景天草那类的容易多了…)没缺点。家里还有一瓶囤货,无限回购,夏天必备!
🍐NOV卸妆油,@品牌控 的免费试用,意外不错。作为卸妆油比较轻薄,不糊脸不闷痘,用洁面二洁后无残留感。成分含水杨酸,长期用皮肤很滑溜。卸妆力和强,我用它机会不多,而且毕竟是卸妆油,还是会有紧绷感。不会过敏,这个品牌是敏感肌专用,成分也好,如果敏感皮要用卸妆油,推荐这个!于我用处不大,不回购。
🍐珂润卸妆啫喱,真爱老梗。大二开始用,用了6、7瓶。我的所有妆容都能被它搞定,使用感最喜欢的产品,爆痘烂脸期妥妥的用。适合干皮敏感皮,保湿好,用后不紧绷。成分很照顾敏感肌,各种镇静舒缓,入眼不糊,入口甜。唯一缺点是用量少了会拉扯皮肤,我每次一大坨一大坨的挤,就很不耐用😂还有一支囤货,无限回购。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