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带来幸福感的小物———棉森纯棉柔巾洗脸巾🐣

🐣我有一种奇怪的洁癖,总觉得毛巾很脏,虽然我也经常清洁毛巾,但卫生间潮湿的环境和长期反复使用总让人没有安全感,而且不少毛巾都有粘毛、掉屑的问题,超级讨厌,更别说我家还养狗狗…后来发掘了一次性棉柔洗脸巾,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我选择的是名气较大的棉森,像抽纸盒一样,随用随取,平时放在梳妆台的桌子上,用完就扔,干净有了保障~而且这个洗脸巾完全不凋谢,就像软布一样,可以擦脸、洗脸、辅助清洗泥状面膜、当卸妆棉,因为比较薄,甚至可以当面膜纸!早晚洗脸后各用一张,擦脸后顺带擦手机、桌子和胳膊,清爽方便,吸水快,贼好用!
🐣一盒100抽,每天2片能用近两个月,当然了实际上我一天通常超过2片…当时一下囤了4盒,已用完两盒,用上就离不开。也不是说这样就真的无菌了、皮肤好了、不长痘了,但是这么个小东西让生活更精致惬意了不是吗,而且你会喜欢~
🐣购于微店:爱分装 19.7/盒🐣🐣🐣🐣🐣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