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医美面膜初体验———芙清抗菌功能性敷料💎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近一两年我已经不用贴片面膜了,如果有需求也是用涂抹式的和敷爽肤水水膜,最近做了不少关于医美面膜的功课,入手了针对痤疮、炎症、屏障受损、色素沉淀有疗效的芙清面膜。
💍芙清面膜是医美范畴的产品,可以理解成皮肤科开的药,只不过只起辅助作用。它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护肤品,把它理解成药剂比较合适,毕竟人家名字叫“抗菌功能性敷料”。和大多数医美面膜一样,面膜纸特别特别大!需要各种掖来掖去,而且精华液特别稀,敷上去还会流,还好芙清的精华蛮多的,面膜纸质地不错,比较帖服,可以较为平整的贴在脸上。然后你就需要不断的把多余的、会流下来的精华液再抹回去就好了。整体使用感虽然比不上护肤品面膜,但据说已经是医美面膜里最舒适的了😂面膜纸和精华都是褐色的,闻起来一股中药汤子味,敷完秒变黄脸婆!可以洗,不在意黄的也可以不洗。精华很稀,敷完清爽不黏,后续加个精华就直接睡了。
💍这个面膜就是针对痤疮(尤其是红肿不冒白头的痘)、发炎引起的泛红和屏障受损。指望它补水保湿别想了,敷完既不水也不润。但是退红消炎一级棒!小痘痘第二天就平了,一点不开玩笑!红肿痘第二天也会缩小一些,不会再恶化,通常连敷三天就平复。姨妈期大范围的爆痘,还没用完一盒就全部压制了,甚至痘痘还没有完全突起冒尖,只是有苗头就治愈了……这次姨妈期前我长了个心眼,提前连续用了一盒,果然就起了一个痘痘,而且不显眼,比往常好太多了!我没有在过敏时用过(几乎不过敏),但是屏障受损、起皮、晒后用,一两贴就能缓解不少。据说有祛痘印(色素沉淀)功效,我没有太大感觉,不如景天草面膜。
💍针对痤疮如此惊艳的效果,就更看出它其实是【药】,建议不要老用,怕会耐受,对我来说就是爆痘or感觉要爆痘时连续3-5贴,见好就收~它的主打成分“抗菌修复液”原料安全简单,没有激素和抗生素,单纯杀菌,不必担心依赖和过敏(医美面膜也是有过敏的,比如现在很火的敷尔康黑膜啥的)。
💍入手的两盒已经用完,这次又回购了两盒~但是貌似现在改版了,精华液变少了,贴起来不是那么湿润了。
💎购于淘宝:京都美丽工程 5片一盒/70元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