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让泡沫将你淹没———elta 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听说更新后的lofter很难用?幸好我关闭了一切自动更新,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更新,虽然我这样的小透明限不限流都是没热度的😂哦说回我新开瓶的洁面~因为用了好几年的旁氏米萃洁面,实在腻了,入手了这款网红洗面奶,也是崔老师力荐的,于是后知后觉来跟风~
🍡他的优点第一是可以卸妆!这太重要了,对于只涂防晒的我来说,不用特意用卸妆产品真的太幸福了,既省时又省钱。我现在用的防晒是宝拉珍选岁月屏障那款(repo过,可以翻看),不防水,但是我试过用旁氏直接洗,感觉并不干净,那段时间总是起闭口粉刺;现在用elta MD就没有这种问题。我一般洗两次,第一次1.5泵,基本没什么泡沫(因为脸脏,有防晒和油脂等),第二次1泵,手略微搓几下就糊在脸上,然后就可以自动出现很丰富绵密的泡沫!冲洗后就OK了,没有再长过闭口粉刺,可见卸的干净!我也用它卸过粉底,也是洗两次,每次2泵,都没有问题,目测防水的防晒只要保证完全起泡后再涂在脸上,也是可以2次就洗干净的。
🍡第二个优点是超级温和!真正的纯氨基酸洗面奶,医美术后都能用那种。像我每次拿它卸妆,洗两次也不紧绷,使用后比旁氏洗一次都水润,不用立刻护肤。已经用了2周了,真的觉得皮肤很稳定,洗完脸完全不泛红!感觉它超过了我心中的白月光———freeplus洗面霜!毕竟它泡泡超多,还是清新的青瓜味~
🍡说到他的泡沫,哇塞真是我用过最厚的泡沫,刚挤出来是乳液状,可以不用手打泡,直接涂到脸上,越按摩泡沫越浓密,2泵真是被淹没的量啊!但是如果要用它卸妆,建议还是手搓出泡泡后再抹到脸上,这样可以充分清洁。
🍡已经又囤了两瓶了,沉迷沉迷ing要是泵头不老吐白沫就好了,怕它迟早有一天会堵上……
🍶购于淘宝:崔老师成分护肤。148元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