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瑰珀翠Crabtree&Evelyn红石榴护手霜🍅

🍎我平时没什么涂护手霜的习惯,经常乳液面霜身体乳替代一下即可,护手霜大多数都是旅游时买的伴手礼or凑单买的。这支螃蟹树的红石榴护手霜是去英国时买的一堆礼物之一,我很喜欢螃蟹树这牌子,比国人风靡的欧舒丹使用感好太多了,遂留下几支自用。
🍎肤感真心不错,很滋润又吸收快,自然的润泽感。就算是夏天我也很爱用,涂完不滑腻不闷,我一向很讨厌手上腻腻的,这支完全没有,不喜欢涂护手霜的我也能坚持每天都用。效果嘛是真的没有,感觉除非手太干燥粗糙了,要不涂什么都没啥区别,护手霜最重要的就是使用感(保湿、吸收快)+香气(不熏不腻),这支都能做到!我没太闻出石榴味,味道就是清新的甜味,身边都会喜欢那种,留香也较持久。
🍎这支还剩一点点就空瓶了,同品牌的雪梨木兰味会接档~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