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花间兔大豆纤维棉柔巾🐰

🍭新开一包棉柔巾,自打用棉柔巾替代毛巾,我就开始变“矫情”了,真的好喜欢棉柔巾啊,比毛巾卫生,比纸耐用,不掉毛不掉屑,用处非常多。这次囤了两包花间兔的,其实我本来拍的是我一直用的棉森的,但是卖家发成花间兔了,我也没有再去换。
🍭花间兔的棉柔巾比棉森大不少,20X20,其实用来擦脸我觉得太大了,没有必要,因为单张很大,一包就只有80抽了,其实他价格还比棉森贵一点呢。手感上,花间兔非常非常柔软!这个我喜欢!触感绝对是婴儿喜欢的那种,甚至有点松软的感觉!和他一比,棉森就是草纸!
🍭花间兔使用的是大豆纤维,原色无漂白,看上去是米黄色的,而且纤维质地清晰可见,一看就特别天然不造作,更适合要求高的人士哈~
🍭吸水能力和棉森差不多,都不会掉屑,干湿两用。唯一缺点就是太大太大!感觉擦完脸才用了一半😂
🐰上述两种棉柔巾都非常好用,但普遍较贵,据说名创优品的棉柔巾也很不错,还有一些婴儿品牌的,为了要广泛尝试~
🐰购于:淘宝【崔老师成分护肤】 22元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