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芦荟胶 化妆棉 精华 面膜🎠

🎪是6月底7月初的一批空瓶,趁入职前赶紧po完!马上正式入职了,偏偏疾病缠身虚弱无力口不能言!让我直接输在起跑线吗?(也…没那么严重…)
🎪芦荟胶(空瓶扔了,用的新开瓶):现在韩国芦荟胶的热度早就降了,也没什么人相信他真的含有92%的芦荟,都知道酒精香精和卡波姆含量很多,但是我还是家中常备芦荟胶。不上脸,单纯当夏天的身体乳用!擦身体真的很爽!尤其是刚从冰箱里取出来的!滋润降温两不误!芦荟胶可能是我盛夏唯一接受的身体乳了😂神奇的是,涂脸会刺激发红搓泥的芦荟胶,涂身体除了爽没别的。还可以摸头发,抚平毛躁效果一流~
🃏夏天回购~
🎪丽丽贝尔化妆棉:虽然现在越来越少用化妆棉了,卸底妆尤其避免这种摩擦,也就是眼唇会用,但是必须家中常备!质地棉柔细软,擦起来不磨,目前我最满意的一款卸妆棉,非要用请选它!一大包很实惠!
🃏回购回购~
🎪雅芳七效脉冲美白精华:雅芳精华中最没名的,全淘宝都少见。平价倩碧淡斑精华,主打成份AA2G+VC+酵母+水杨酸,凝乳质地,无酒精,不致痘,不干不油,痘肌敏感肌无压力,肤感好。轻微熏眼睛,叠加防晒微弱搓泥。优点真的很多,但是真的不美白,提亮有,可能更应该叫抗氧化精华😂前期(3月份刚开始用)对痘印有效,后来又没效了,就闲置了好久…最近发现另一个产品可以比他效果更好,真的美白,那个更好的产品我以后po。而且明明都是30ml的精华,他用的超快,一个月都顶不住😂
🃏不回购了,仅需抗氧化和提亮的可以选择~

🎪匈牙利ilcsi七草祛痘面膜:涂抹面膜里我的最爱!既能有效祛痘,又不会伤害屏障,可以天天用。泥状,味道很窜,纯天然成分,面膜里都是草…厚敷非常清凉舒适,镇定褪红一流,通过催熟和消炎治愈痘痘,平衡水油,敷完有种“我皮肤好干净”的感觉,这感觉能持续第二天。敷完会干(其实是因为太难洗,要洗好久,所以干),建议叠加同品牌景天草用。刷酸、芙清面膜、七草面膜,祛痘前三甲!🃏近期不回购,先集中体会刷酸的效果,未来肯定要回购的~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