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平价又显效———至本多元优效眼霜⛩️

🍡上班一周忙的脚朝天!临睡前来更新!我因为天生就有下眼纹、眼袋(其实是卧蚕,但是比较大😂)和黑眼圈,和早睡护肤都没关系,所以一直破罐破摔,不讲究眼霜,甚至好久不用眼霜了。最近经常面对电脑工作,我也重拾涂眼霜的习惯。开瓶了新购入的至本多元优效眼霜~
🍡至本这一两年很火,是非常安全良心的国货,他家眼霜不是很出名的产品。它是很顺滑的乳液质地,乍一看比较轻薄,其实蛮保湿的。吸收没那么快,不会涂完没存在感,那种护肤品滑滑的润润的触感,很长时间都能摸得到。倒也不算假滑和油腻,算是有一定封闭性又不闷的那种。混合盛夏早晚皆可用,干皮会喜欢这种滋润度。一次一泵,量足足的,我一般把眉心和山根都涂了,这些位置后续容易干燥。
🍡后续上妆不搓泥,它的滋润度可以避免粉底卡眼纹,一天都不干。很多人说能增长睫毛,的确这是最快出现的效果😂我用了不到两周,下睫毛变浓密很多!黑眼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有变淡一点点,就一点点…别的效果暂时没看出来(估计天生的眼袋是无法改变的了)
🍡成分不错(见P4),有咖啡因、积雪草、肌肽和酵母,不过不要涂到眼睛里,会有些辣眼睛。
🍡价格很美丽,15ml只要80元(618价),长睫毛又是我的梦想,为了能越来越长(喂喂这是眼霜啊!),我会坚持用✊
⛩️购于淘宝:至本自营店 80元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