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精华 面膜 防晒 注氧粉🥗

🍕又一波空瓶~我发现空瓶真的要立刻拍照立刻写,或者还剩多半瓶时就拍照,要不一定会被老妈当垃圾丢掉😂这次的四个空瓶都是早早拍的,本来还空了一个ilcsi蜂蜜草药面膜,就被扔了😂
🍕Radha Beauty20%VC精华:就是我上次说的那个可以真正美白的精华!我一向很喜欢VC成分,在我脸上提亮抗氧化很明显,而且我对烟酰胺、熊果苷、酵母都有负面反应,只有VC,浓度高我也没问题!但是我没想到一款131块钱、60毫升的VC精华,不仅抗氧化、提亮,真的能白!我是非常难美白的那种人啊!这个质地特别稀,基本就是柑橘味的水,我仅晚上用,timeless VB5后直接涂,我用的量大,每次2滴管。超快吸收,哑光干爽,控油超厉害,如果皮肤最近比较干,甚至会有拔干的感觉,不过一会儿就缓解了,第二天也是干爽的,是大油皮夏天的神器啊!抗氧化即用即见,上脸就很白净,第二天真是好皮肤好气色。我用完一瓶,觉得脸比脖子白了,而且打高光一样光滑亮泽!也可能是脸部防晒做的更好,但是我以前可是脸比脖子黑的呀!超幸福哈哈!而且这个虽然浓度高,其实很温和,每次满满两管,从没泛红过,顶多有微微发热,但是不脸红不刺痛,一会儿就无感了。有痘痘时也用过,因为成分含有芦荟、金缕梅、绿茶等抗炎成分,还有积极作用哦~
🍷如此便宜大碗还显效,必须回购!
🍕ilcsi景天草面膜:ilcsi里王牌面膜,和七草面膜是好搭档~一个祛痘一个美白去印,经常一起敷。使用感很赞,果酱一样的,和注氧粉搭配,可以省用量,而且敷完效果翻倍!补水超赞,用完水嫩白皙,状态好到第三天!涂抹式面膜里真的有美白效果的!去痘印效果比较慢,但是绝对有,配合美白精华和刷酸,现在脸上仅两颗痘印了!有痘痘时敷,能加速平复,有消炎修复疗效。疑似能预防额头闭口,可能是补水到位的缘故。
🍷虽然好用但有些贵,而且连用两罐了,暂时不回购。
🍕宝拉珍选岁月屏障防晒霜:今夏真爱!第二瓶也用一半了,一瓶一个月就搞定!肤感无限好!粉底色(颜色较深)、不搓泥、不闷痘,皮肤不稳定时只有他最安心!水油平衡,哑光清爽,不防水,洗面奶可卸。崔老师力荐的防晒,打算用一辈子!
🍷已经回购。
🍕ilcsi注氧粉:配合景天草面膜一起用,1:2混合后加一点水,可以省很多面膜!加入注氧粉后效果惊人!肤色提亮,白净膨润,而且效果可以持续!
🍷回购景天草面膜时回一起购入。

评论(11)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