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对抗姨妈痘!我不服输!💥
🌟今天特意来讲一讲我对抗姨妈痘的心得!相信很多姑娘都受到姨妈痘的困扰,平时不怎么长痘痘,但一到姨妈前就会火山爆发!陷入爆痘➡️痘印➡️修复➡️爆痘的死循环,而且痘痘消退的越慢,痘印就越没有时间修复,脸上就越来越不干净😢我大概从去年夏天体质突变,来姨妈前会爆出很多痘痘,特别吓人!有闭口、红肿痘、出白尖的炎症痘,甚至还有类似结节的那种硬痘!虽然我们都知道内分泌问题要去看大夫(我也去了!),但是我们注重日常护肤也是有改善的,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我认为针对姨妈痘很有用的产品!
🌟悦木之源菌菇水🌟
老梗了,写了好几遍,不赘述了。针对过敏、泛红、外油内干;镇静强,重维稳;长期使用可改善肤质,非速效产品
🌟倩碧2号水🌟
老梗,没有直接祛痘效果,通过清洁和轻微去角质抑制痘痘。连用几天可以防止长更多的痘痘,尤其是化妆期间
🌟若美欣杏仁酸🌟
老梗,最爱的刷酸选择,用了不下5瓶!祛痘(对闭口有奇效)+收毛孔+亮肤+祛痘印!也对炎症痘有消炎作用(红肿很快平复)
🌟百多邦🌟
老梗,是抗生素,主打消炎灭菌,刚冒出来的红肿痛痘痘的克星,厚敷,多次点涂,肉眼可见变瘪,偶尔也会冒白尖发出来
🌟乐敦CC美容液🌟
老梗,用了2支啦!去痘印+亮肤+收毛孔,要坚持用、大量用!我是全脸用的,每次都10+滴上脸。非大油田都没问题,吸收后是干爽的;不仅不闷痘,反而有祛痘去闭口效果,因为VC也是一种酸,很温和的酸。含有甘草酸二钾,消炎效果棒!对结节痘、大红痘有平复退红效果
🌟上水和肌壬二酸去痘胶🌟
新欢!壬二酸专攻红肿痘+去痘印+美白;凝胶质地,好吸收不搓泥,这个牌子没有一般壬二酸的刺痒感,无酒精,不紧绷,和涂芦荟胶一样舒服;效果不错,连用了3天了,一天两次,没有脱皮,痘痘已经好了80%,感动!壬二酸也是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良药,亲测鼻翼发红有奇效

评论(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