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职场女性必备色——稚优泉水光唇釉G11浆果色🍓

🍓现在的职业要求我每天都画全妆,口红也最好是正式些的色号,参看空姐的妆容,所以我平时喜欢的弱弱的奶茶色、豆沙色都不够霸气哈,但是烈焰红唇又真心不是我的菜,前段时间发掘的稚优泉水光唇釉G11浆果色,真心太美!说是浆果色,其实没有一点紫调(黄皮巨讨厌紫调!),而且不显老不夸张,超级显白,整张脸都亮了!人群中你最有气质!
🍓薄涂很少女,水红色的,特精神;厚涂才能激发他的绝对优势!浓郁的血浆色,真的是血色!整个人端庄大气起来!不咄咄逼人却自带气场,涂上你就是母仪天下非妖艳贱货可比的正宫本宫!
🍓我能说花心如我现在天天都要用它,偶尔换了其他口红都感觉自己不对劲😂给我自信给我续命的口红💄
🍓质地和稚优泉其他镜面唇釉一样,滋润顺滑,不油腻的玻璃唇,快速成膜;颜色深,所以有点染唇,略难卸,不用卸妆水会卡在纹路里一点。持久度很好,吃过东西也不会斑驳难看。感觉我今年的口红都被稚优泉包了,想把他家的唇釉给all了!
🍓购于稚优泉官网 59元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