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升级版“一饮而尽面膜”,是一款保湿效果更棒的睡眠面膜!懒人必备!免洗!冬天入的,无敌好用!我一般做急救!
💧因为成分中各种精油萃取太多了(牛油果、杏仁油、椰子油、樟树树皮油、黑茶籽油、油橄榄、苦扁桃仁油…见成分表),不敢当睡眠面膜,怕起闭口。其实干皮可以试试当睡眠面膜哈,它是冰激凌质地的,顺滑极了,虽然是油润挂的,但是!上脸后一点都不闷!吸收有点慢,充分按摩,上脸20分钟左右可以完全吸收,脸上有点油光的感觉。我是每当干燥、起皮、泛红,或者面带倦容时都会挤一大坨,敷20-30分钟,其实这款面膜超级好推,一点点就够了,然而我总是控制不住,挤太多,往往连脖子都要涂上
💧然而效果真的惊艳啊!胜过我用过的一切保湿面膜!脸蛋嘭嘭的!特别有光泽!而且毛孔基本隐形啦吼!脸色蜡黄用完也会变白嫩不少!关键是效果持久!我习惯起床后用,然后上妆也服帖,没爆皮没干纹;不上妆,素颜也特别元气!连妈妈都问我用了什么哈哈~
💧缺点就是洗完会有点膜感,但是我觉得那是营养残留,反正也没打算洗的特别彻底;然后就是香味蛮重的,水蜜桃味(?),不过我认为调香很棒啊!我这么讨厌香味护肤品的,每次闻都觉得很享受;最后就是个别油痘皮可能会因为营养过剩爆痘,建议一周2次即可,不要连用,不要敷太厚(当水洗面膜可以厚敷)。当然啦油痘皮一般不需要这种很滋润的面膜吧~倒是刷酸的姑娘可以配合修复一下,我就是这样的!
🍀专柜购入,240RMB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