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干皮专属粉底液——Rimmel match 美国芮谜完美匹配滋润粉底🌟
✨这几天突然又变的很阴冷了呢,本来都拿出来了的哑光控油粉底液又暂时放回去了,加上最近皮肤有些屏障受损,容易脸部紧绷,粉底还是要用滋润些的。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干皮专属粉底液,让你在寒冬也能不起干纹不卡粉!
✨美国芮谜这个牌子我是第一次用,他让我相信了开架货也有不输大牌的妆效!首先是质地,像乳液一样,不怎么流动,有一点厚度的,不管是用手,还是上妆工具,都特别细腻好推;用量有一点多,因为他遮瑕效果一般,对红色痘印要叠加两到三遍才能遮全;粉底颜色较深,我是黄二白,买的101号(微博@李涵嫣用的色),和肤色完全一样,甚至还略深一些,完全没有美白效果,但是会有非常美丽的光泽感,非常美丽!(见图3-5)显得脸色很红润细嫩,一直忍不住照镜子吼吼~上完妆我妈都说看不出,以为我是做了面膜才气色这么好的;因为是滋润型的,持久度一般,现在20度以下的天气,持妆6+小时,时间再长鼻子和唇周会有脱妆,但是没有难看的斑驳,然而夏天不是大干皮应该都hold不过2小时


✨唯一的缺点就是瓶子是广口瓶,控制不好用量,据说可以单买一个压嘴。有一股洗发水一般的香味,非常香,不难闻但我不喜欢
✨淘宝美代只要55元!便宜到没朋友!还有个同品牌红盖的,是适合夏天用的控油款,都可以买来试试!目测这瓶粉底我会一直宠幸她直到盛夏✌️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