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今天把我梦寐以求的小比熊接回家了🌸
✨小家伙是2017.1.7生人,身材壮硕,是三兄妹中的老二,最胖的一只!
✨取名王胖子,字月半,小名小胖,以胖为美,以胖为荣!
✨性格真是动静皆宜😂玩起来疯的满地打滚,安静起来像个大姑娘~出身名门世家,母亲是冠军犬,父亲是欧洲知名犬舍的大帅哥。作为一个赛级犬,小家伙十分早慧,回家就能定点拉粑粑,而且不管多激动,都不会吠叫,照相也能自动正面对准镜头!
✨养比熊是我从小学至今二十余年的愿望,如今终于实现,一时还有些如坠梦中。也知道要面临许许多多挑战,等着我和我的胖子一起闯过去!对于小胖子,我是不把他作为一个小宠看待的,而决定现在、今后,都把他作为一个小弟弟来爱护、教导,不离不弃,让他享受最幸福的狗生,也让自己没有遗憾。
✨今后这个博客可能就不仅仅是个美妆博客了,因为我已经全面变身为拍狗狂魔和抱狗丫鬟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