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面霜🍼
🍼从去年开始,启初的风就刮的特别大,我最早是在男护吧里认识启初的,虽然我不是敏感皮,但是刷酸很容易屏障受损,所以也抵御不住诱惑买了一个来用!哇一用就爱上了!现在荣升为我最爱的面霜NO.1!
🍼作为一款婴儿用品,成分安全不必说,还有米胚芽、红末药等天然滋润成分,温和呵护肌肤。我买的水润面霜,不含矿物油(倍润面霜含有矿油!),质地有点奶油霜状,更轻薄一些,取适量在手机搓开后,按压上脸,脸部是哑光的,一点不油腻,有一层保养后的自然光泽。味道是奶香味,涂上感觉自己是个宝宝~
🍼保湿和修复效果特别强大,我以前刷酸,连刷几天,脸肯定会出现紧绷甚至起皮,做面膜都没用,更不要说化妆了。搭配启初后,一直没有紧绷、泛红现象,白天用非常贴妆 晚上用有效修复。尤其是皮肤不稳定时,过敏、爆痘什么的,需要精简护肤,痘痘药+精华+面霜真的再好不过了!还有点消炎作用!强烈建议敏感肌痘痘肌收一个!
🍼购买超方便,在大超市,只要40元左右,一瓶也十分耐用,四季皆可,调整用量就行啦!年轻人来一瓶,安心又放心!适合全家一起使用!当面霜、妆前乳、身体乳、护手霜、滋润面膜,怎么用都不心疼!
🍼我不会告诉你我囤了4瓶哈哈!要一直用下去!省大钱了!

评论(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