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双十一购物分享#4——Dr.hsieh 10%杏仁酸精华液🦄

👑这瓶是双十一回购的,上一瓶还是9月买的 已经空瓶啦~常看我分享的都知道我刷酸最爱用的是若美欣杏仁酸,用了好几瓶了,真是无可替代,现在,终于被这款台湾Dr.hsieh 杏仁酸打败啦!
👑同为台湾品牌的杏仁酸,Dr.Wu、若美欣我都用过,作为混干皮,更偏爱便宜大碗+温和不爆痘的选手,这也是我一直选择若美欣的原因,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这篇分享:
http://wangdi1995924.lofter.com/post/1cabd101_da9beca
👑新发觉的Dr.hsieh也是台湾品牌,容量更大,足足30ml,简直是我见过最大碗的杏仁酸精华液!而且真的可以说是保湿刷酸两不误!我用的是10%,流动性和水一样,其实涂开是轻薄的“油”,在有闭口痘痘的地方按摩,吸收很不错,和我的爱将若美欣一样肤感很棒。完全不会有刺激感,敏感肌也可以用。和任意精华、水乳都不搓泥。最大的特点是保湿感!因为是“精华油”,吸收后一点不会有酸类产品的紧绷,反而蛮润的,感觉油皮都不用再上面霜了(however还是要做好保湿的,毕竟刷酸会起皮…)避免冬季刷酸过分干燥的痛苦!
👑效果和若美欣不分伯仲,刚开瓶时脸上好多闭口和痘痘,全脸涂,每晚一次,连用10来天,完全是质的变化了!重灾区的脸颊非常光滑,脸侧,额头和下巴还剩几颗,痘痘还剩2个冒白尖的,其余痘印非常轻微,可能因为我好久没碰过酸了,这次效果真心令人感动!从始至终没有爆痘,而且也没大面积脱皮泛红,仅仅是U区轻微泛红和上粉底后局部起皮,算是很小的副作用啦!修复一下就好啦!都来陆陆续续点涂姨妈痘和顽固的闭口、痘印,2个多月空瓶啦~
👑这个牌子好像还有杏仁花酸,也很想试试呢~
👑购于淘宝 92元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