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双十一购物分享#5——the saem遮瑕液&collection遮瑕液🌻

🌻都快双十二了我还在写“双十一购物分享”,真的不是我懒,一要怪北京快递全线崩溃,二是因为很多产品是第一次尝试,我要试用2周左右才能repo,所以双十一、双十二的产品应该会放到一起写了。
🌻这次收了两只遮瑕液!韩国the saem遮瑕液是二次回购的,pony大神、喵爷都有推荐哦❤️遮瑕效果中上!兼顾遮痘痘、痘印和提亮,性价比高!滋润度中等,夏天我试过把它大面积当粉底用,除了眼周、嘴角,基本不会卡纹~
🌻韩妆颜色都很白嘛,我选的#1.5是自然白,直接涂上去比我的肤色(黄2-3之间)略白,还是粉调白,尤其是在强光下(如P7),涂得厚了会有些发灰(过白和发灰貌似是韩妆通病……),但是拍开涂匀一些就蛮接近肤色啦~我脸上有肤色暗沉,涂上它会很自然的均匀肤色;也可以遮痘印,但是和用深色遮瑕液【降低痘痘“存在感”】不同,更像是用【“大白”给“盖住】了”。
🌻collection是在youtuber里一度超火的遮瑕液,据说兼顾遮瑕力和滋润,很多干皮都喜欢,所以我才入的。
🌻首先它颜色真的很黄,不管是日光还是灯光下都黄!不拍开的话我一个黄二白,接近三白的人都怕啊!我这支#3是暖色的,但是如果选#2,颜色又发橘红,感觉也很难驾驭,而且只能遮黑眼圈,没法遮痘印,利用率就不高了。所以我建议和我肤色相近或更黑的妹子,还是选#3吧!因为这样就既可以遮黑眼圈,又能遮痘痘痘印啦!嫌黄可以自己和浅色的调色嘛~
🌻其实我觉得遮瑕液颜色深不是缺点,尤其对我这种先上遮瑕后上粉底的人来说。用量特别剩,而且因为颜色深,不会一拍开就没有遮瑕度了。我下巴和脸侧有零星痘印,点一下就遮住了!遮黑眼圈也可以,我天生的茶色眼圈能消灭!遮瑕是真的强!持久度也很厉害!我试色后没有卸,直接洗了热水澡睡觉,到第二天晚上一看,还在,基本没掉色,后来用卸妆油搓掉了…😱我脸上算蛮干净的,其实真的没必要买这种“战斗机”,推荐给瑕疵皮!能用好久!
🌻的确比一般遮瑕润,比the saem更湿润的赶脚,在脸蛋用很舒适,丝滑感,但是用在眼部还是干,做好保湿涂眼下,过一小时,依然会紧绷,没法兼顾遮黑眼圈和不卡纹!
🌻P.S:本人痘印为淡褐色,瑕疵少;肤质混合皮,眼下为干皮,有天生的黑眼圈和眼纹;习惯先遮瑕,后粉底;底妆喜欢深色一些;遮瑕会拍开,减少妆感~
🌻购于淘宝 the saem遮瑕液:39元 collection遮瑕液:55元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