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双十一购物分享#10——越南曼秀雷敦Acnes维他命痘疤护理啫喱🍋

🍹这是最后一次po#双十一购物分享#啦,共写10件产品比较圆满,加之双十二的宝贝都快收到啦,剩下的都放到#双十二购物分享#去吧~嘘😤
🍹这款痘疤护理啫喱是我在【良心の选药妆店】顺手买的,只要28元,一看又是我最爱的“越南版曼秀雷敦-Acnes”,瞬间鉴定为物美价廉,不买会亏!产品介绍是集祛痘、去痘印、防复发于一身,三效合一的产品。主打AA2G(VC衍生物)+VE+VB6+姜黄根,成分蛮良心。很小的一管,点涂在痘痘上,超迅速逼出白头、消炎杀菌,个人觉得它作为点痘胶最称职,2天就见效,对于闷痘(不出白头的)尤其有用。12g虽然蛮小,对偶尔长几颗痘的人,还是很耐用的,可以收一支试一下,只要28啊!
🍹它的祛痘印功能我体会不大,因为我觉得这个有些刺激,涂在皮肤上是凉凉的,不知是有酒精还是啥,挤太多涂上偶尔会发红,我一般把白头催出就不涂了,看评论说去痘印效果不错。
🍹刺激性这点减少用量可以避免,但是搓泥很难避免😢凝胶质地,可能卡波姆加多了,不管在哪一步涂上,干了以后只要碰脸都会搓,和同样是凝胶的上水和肌点痘胶一比就是渣渣……只能晚上用。
🍹综上,这是一款可以入手,性价比很高的产品,皮厚的真的可以体会3合一效果,又没有假货,很良心吧~但我暂时不回购,毕竟有上水和肌点痘胶啦~
🍋购于淘宝:良心の选药妆店 28元 12g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