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看我正为你发光——becca高光粉饼moon stone✨

🌻作为一个小透明博主,这是我第一次拥有高光这种化妆品大家相信吗?我原本一直觉得粉底妆面OK就可以了,我又不是大饼脸,也不追求变成立体五官,没必要在高光修容上下功夫,直到前段时间用了一下闺蜜的高光粉饼,哇水光光的真的显得皮肤特别健康活力,而且真的会改善面部结构,放大优势。回家后我就下单了我闺蜜同款——becca 的月光石,算是网路上最火的几块高光之一了吧,价格不算很平价,等代购还等了两周多……
🌻拿到真的是非常喜欢了,月光石这个色号是非常自然的米色,没有香槟色那种刷多了会变成铜人,也不像粉色的显黑,仅仅是增加面部光泽,“笼一层月光纱”,就是这个感觉~不是过度白和过度黑都可以随便刷。无需什么技巧,往你想要“发光”的部位扫就行。粉细,闪低调,不显毛孔,手重也不怕,我照片上还是刷了蛮多的,照样日常🤷‍♀️除了有点飞粉,和感觉不太耐用,挑不出错,想买高光的可以闭眼入这块~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