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葡萄美酒夜光杯———完美日记小酒管水光唇釉H13🍷

🍇提前休假的我来更新啦!最近买了好几根完美日记小酒管系列的唇釉,都美的不要不要的,今天来po这颗绝美葡萄珠儿——H13肉桂红酒。
🍇之前买过不少主打“红酒色”的口红,但是都是偏红棕\牛血色居多,真正让人一眼就想到“葡萄”的很少,这根色泽浓郁,类似豆沙紫(网上试色也有偏棕红/豆沙色的,但在我嘴上真的紫色很多),加上玻璃唇的效果,更像一杯沁爽水珠凝满杯壁,冰块叮当作响的葡萄酒(汁)。薄涂做咬唇效果特别仙特别娇,厚涂就会有些微醺迷离状,气质也成熟不少,那种仙醉仙醉的感觉,既是游戏红尘,又是优游世外,妙呀!
🍇因为带紫调,我之前还比较犹豫,怕我这个大黄皮用了显黑,没想到反而挺白的,而且玻璃唇比哑光更显年轻活力,质地也是让人拍手称好的滋润易涂,嘴巴干时拿出来补一补,立刻滋润饱满。快速成膜不易掉色,喝水不影响。会染唇,卸妆要耐心些。
🍇总体来说这根唇釉,应该说整个完美日记小酒管系列,是我今年最大的彩妆收获,从颜色质地到包装,都令我满意,涂上后被(男)同事夸很多次,请各位姐妹康康小酒管,一定要买拜托啦🙏
🍷购于完美日记旗舰店 59.9元/支(打折时第二支9.9元)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