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20元买到超美眼影不是梦!贵妇勿点!💗
💓诗佩妮花田错+名创优品四色、三色眼影💓

❤️昨天发了一个超便宜的腮红,好多妹子和我说想看价格和质量成反比的廉价好物,正好我也受B站视频的启发,今天来分享我手上的3块均价不足20元的眼影。
❤️首先声明,写这个分享只针对穷人,不要说什么国货、开价便宜没好货什么的,每个人的消费观、化妆技术水平不一样,不要争论!我的眼影、眼线、眉笔都特别便宜,但是底妆一定要买好的!推荐低价货不代表你一定适合!谢谢!
❤️第一块诗佩妮的花田错眼影(色号:红酒舞会),这个牌子谁说他不好我和谁急!别的我不知道,就眼影而言绝对能满足一般上妆需求!不比上百的牌子差!这块是酒红色调的,显色度好,飞粉一般,适合打造秋冬妩媚小女人妆。他家有一个圆盘的也不少人推荐!放心入!
❤️名创优品是不是套日本牌子的野鸡我不知道,但对于一个“10元店”来说,眼影的性价比很高!这个四色眼影,是粉棕色,配色比较清淡日系。显色高,粉比较粗,用手指抹比刷子帖服。粉色那格很娇嫩,我很喜欢。
❤️还是名创优品的,3色珠光粽。这盒意外的粉比较糯,细闪也比上一个四色眼影细腻。缺点是第二个颜色黄皮用显脏。能满足学生党日常妆需求。
❤️这三个眼影配的刷子都不好用(太硬,会上色不匀)都有飞粉现象,不防水,粉质略粗。换上自己的刷子,湿用,飞粉基本解决。把技术练好一点,用这些个画出的妆猛一看和贵价产品没啥区别。如我这样的单身狗,谁天天扒着我眼睛看🙂
❤️P7-9为试色图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