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费欧蜜娜四色眼影-都市精神☁️
🌰今天再来推荐一块低价好用的眼影。这款费欧蜜娜四色眼影和我昨天分享的那些只是图个便宜,凑合用的眼影不一样!这个是真的好使!不告诉你这是个不到40的,你没准以为用的是专柜货!爱不释手!
🌰说到我有多爱她,你看她都被我把logo磨掉了,变成一块大黑盒了😂盒身一堆划痕,因为我实在特别喜欢带这盒出去。一般在外面住or出去玩都会带着,是最万无一失的眼影盘啦!
🌰这款眼影我是去年11月入的,当时拿到就写分享夸了她。他那种“编织毛衣”的花纹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粉糯糯的,用送的破刷子也能晕染的很均匀,不挑工具不挑技术。颜色美,雅致的大地色,除了最深色的眼线色,都是珠光细闪的,打造淡妆or烟熏都可以。最深色我一般偷懒当眼线用;左下格超美,可打底可做鼻影;右下格做高光、卧蚕特自然!
🌰这盒各种高端,防水抗汗,夏天用妥妥的。用的太狠,花纹都磨平了,可见爱的深。
🌰TB入,35RMB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