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雅诗兰黛润唇膏💎

💎我平时用润唇膏都是用平价的,像这种用雅诗兰黛润唇膏一看就不是我的风格,是的!这支是我爸爸给我买错了,真的佩服中年男子了,口红能买成润唇膏哈哈😂
💎不过说实话,贵价有贵价的好,确实比平价润唇膏效果、使用感好。首先是带有SPF15的防晒值,非常适合白天用在口红前。大家都知道,夏季防晒要全面,唇部也不能少,这支防晒指数很合适,通勤妥妥的~用在日间的唇膏还不能油腻厚重,否则会影响口红的显色度和持久度。这些要求它都能做到,滋润度足够,配合哑光口红也能hold住,又不糊嘴,涂一遍后可以自然吸收。
💎膏体非常顺滑,相对较软,所以用的比较快。眼看就要用完一整支啦,还是很有成就感!抚平干燥、纹路没话说,我基本天天用,貌似唇色也有淡化,不过我平时对唇部护理比较上心,也可能是综合成效。
💎壳子是很华丽的金闪闪,也挺重,但是我外出过夜也选择带上它~
💎虽然很好用,但是略贵,不会回购了,唇膏这事贵在坚持,期待开发更多平价单品!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