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卡其双头超细眉笔 #6灰棕色🍭

🍮一直在用的稚优泉眉笔马上要用完了,真心特别好用,本来要立刻回购的,但是前几天被闺蜜推荐了另一个优质国货———卡其双头超细眉笔,买了一支灰棕色,一上手就沉迷!
🍮这支笔超细一根,笔头旋出来也非常小,很适合我这种无眉星人,需要一根根画眉毛,我们是眉头眉尾都是假的的人呀😂你们知道如果眉笔(尤其是砍刀眉笔)比较粗,无眉星人填充空余后妆效会显得很糙,而且假,一支超细眉笔才是我们需要的!笔软硬适中,像用铅笔一样自如,好上色,不过比稚优泉眉笔显色度略弱一些,我本身就喜欢淡淡的眉毛,显色弱一点正合我意。另一端自带小梳子,其实这种可以工笔描绘的,不用梳子梳开都很漂亮了~防水防汗都满意,去健身都没掉。
🍮最近画眉很少用传统的黑色、灰色,更偏爱这种偏棕的自然色,适合我偏棕黄的发色,而且显得黄皮更白皙洋气。
🍮强烈推荐给化妆新手,百分百保证拿到会爱上!眉头眉尾都能根根描画呀~~~
🍭购于淘宝:聚惠美美妆 9.9元 便宜到没朋友!
P.S.:有人喜欢我照片上的唇色嘛?是新入的口红,喜欢的话我下次就po一下~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