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夏季肌肤的消防员——广源良丝瓜洗敷露·丝瓜水嫩乳液·薏仁敷面粉·丝瓜霜🥒

🍉炎炎夏日马上就来了,北方的灼热阳光,南方的湿热天气,都会让皮肤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个时候就需要我的肌肤消防员——广源良出场了!
🍉广源良这个牌子我是真的炒鸡爱!丝瓜霜我之前就po过了,真是我夏天离不开的宝贝!感兴趣的可以翻我之前的分享。最近我又尝试了其他用品。
🥒丝瓜洗敷露既可以是洁面产品,也可以做敷脸的面膜,成分安全,有效补水、舒缓,对于过敏和晒后修复都有奇效。我是看@, chris🎐 的推荐,说是镇静舒缓特别有效,能把过敏泛红压下去!我不是敏感肌,没有在过敏时体会过,但是晒过太阳后厚敷,凉凉的真的比什么韩国芦荟胶爽的多,洗去后脸色白净,有痘痘的地方也消肿不少。
🥒乳液和丝瓜霜的使用感很相似,保湿效果更好,如果你是干皮,用丝瓜霜觉得不够滋润,可以试试乳液。乳液比霜量更大、更便宜哦~唯一的缺点,乳液含有矿物油,在意这个的可以把它当身体乳用。绝对清爽,还有淡淡清香~
🥒薏仁敷面粉和丝瓜霜我之前就写过,都是爱的不行多次回购,拼死推荐!

🍉推荐在广源良旗舰店购买,买一套超级值!

评论(1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