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给我来一桶散粉!————rcma 


translucent 透明散粉(不是无色no color!)☁️




🌧️首先我要说这罐散粉是我买错了的,因为看了很多欧美博主力荐它,而且“无色透明”是我选择散粉特别看重的,再加上大如胡椒粉的容量,真的很难不让我心动❤️上个月我的悦诗风吟散粉用完了,就赶紧入了一罐!




🌧️然而我买错颜色了!看K妹视频用的是我买的这个款translucent 透明色,我就去买了,没想到其实真正没有任何颜色的是【no color 无色】,透明色是偏肤色的,无色款的粉是纯白的!其实真正用起来我觉得我这款也很好用哦!扑在脸上并没有增白,我觉得对于黄二白以上的肤色,就是无色的。




🌧️这款散粉是推荐给混干皮及干皮用,冬天用都可以的,而且用刷子的话不会遮盖底妆的光泽感;如果想在夏天用,我推荐用粉扑上,遮毛孔和控油都会更好。如果你是干皮,我强推你夏天用这款,适当增加用量(反正便宜大碗嘛~),不会紧绷,持久度完全满足需求,而且加在那些会拔干的防晒后面,也不会紧绷;如果你是油皮,我觉得它对你不太够,除非用传说中的烘培大法!




🌧️我平时会把散粉分装到悦诗风吟的散粉盒子里,方便携带~




☁️淘宝美国代购 119元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