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丝袜奶茶般的口红——LA Colors哑光口红383☕️

🍮总有人问我“这支口红能不能素颜涂?”“自然不?”“适合黄黑皮吗?”这些问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支完全可以纯素颜用,皮白皮黑都好看,特别日常,特别温柔,还特别便宜的口红!
🍮LA Colors哑光口红383-rich caramel,听名字就知道是适合秋冬的颜色,而且一定很好看!在欧美小众口红里也蛮火的,好多店都断货了。手臂试色,发色较深,如名字一般是个焦糖色,棕红调很明显;上嘴,如果不涂润唇膏,是个棕调奶茶,红调减弱;如果涂了润唇膏,红调明显减弱,只在嘴上留淡淡的棕色,从焦糖玛奇朵彻底变成丝袜奶茶啦~
🍮这个颜色是真的太妙了,干嘴、润唇膏后涂都各有各的美。我总以为口红显白提气色要靠【红】,其实这种清清淡淡的【棕】才是真的厉害!就算皮肤黄黑,不化妆,也能瞬间让你的脸发光!呈现一种莫名的白净感~我有时在家涂这根口红,我妈老问我是不是涂粉底了,哈哈知道有多显白了吧~
🍮哑光的,直接涂会显唇纹;涂抹时需要微微用力,有些干涩,略掉渣;轻微沾杯。有香香的巧克力味~壳子特廉价,上面的喷漆超容易掉,加上我疯狂宠幸这支,已经被用到惨不忍睹……
☕️购于淘宝:非常小非常小的店 17元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