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狮王smile40EX清凉眼药水🍃

🌲这个月我懒到极限了,完全没有更新的动力😂更一个空瓶吧~图是月初拍的,已经彻底空瓶了,应该是我用过最多最喜欢的眼药水了,是带清凉度的,既能提神爽一把,又不会太刺激,相比大名鼎鼎的FX,这个能被大多数人接受。
🌲成分不错,舒缓视疲劳和滋养明眸的维生素都有,防腐剂据说含量很少,比较安全,我眼睛比较敏感,用起来也非常舒服。我是天生红血丝比较多,这款眼药水对于红血丝有即时收敛效果,滴一两滴后闭目休息,睁开眼真是心明眼亮😂
🌲我大概用了3瓶了,感觉还是使用感比效果好,毕竟也不是纯粹的药,作为日常保养是够用的,在干燥时润一润也可以,真的有眼病不要指望它哈~
🌲冬天就不用了,太冷,其他季节我都会入的,很难找到性价比这么高还适应感棒棒的眼药水~
🍃购于淘宝日代 25元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