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开瓶一年多终于空瓶了!因为我对我的手一向不闻不问,经常是抓过来一个面霜就涂一下,但又喜欢同时开好几支,包里、床头、洗手台、办公桌都放一个,以闻味为主,护手为辅,漫不经心的瞎用。现在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洗洗涮涮,不涂手霜干的难受,消耗量才大幅上升。这支就是我放在办公桌的——欧舒丹最烂大街的樱花手霜。但是味道也是最经典的,挺好闻的;保湿力中等,主妇是完全不够的,坐办公室正合适,按需补涂即可。作为通勤护手霜,完全满足以下几点:吸收快不打滑、香味淡不熏人、质地轻薄但保湿够、小巧方便易携带。唯一缺点是价格不太划算,不如买几十块钱的美加净性价比高,当然我的“贵价”手霜基本都是伴手礼,让我自己为了护手特意买我是不会的……
🎐后续打算用一个闲置的VE霜来替代,年纪大了果然细纹干纹就多了,从脸到手都这样,别偷懒了🙄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