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最近我在用什么———8月篇🌪️

🌧️8月的最后一天努力营业一下💪以后争取每个月都出一篇爱用汇总,然后我就可以一月一更了(❌)
🌧️timeless VB5精华:爱用老梗,任何肤质一年四季都可用,瞬间补水。很喜欢用它替代水,夏季涂完这个直接跟防晒相当清爽,秋冬后续接面霜也OK,还可以做比较刺激的功效型用品的打底露使用,舒缓镇静。VB5除了补水还对敏感、受损和痘肌友好,这一大瓶120毫升,价格白菜,没别的适合的精华时买它总没错👌
🌧️Batiste干发喷雾:非常火的一款产品,完全是跟风买的,其实就我这种偏干发质,大夏天隔一天一洗也不油。总体来说这款产品很平庸,除了便宜没啥出彩。首先是喷出面积小,喷出来主要是气体,用量也大。如果直接喷头上就跟瞬间白发了一般,需要手抖很久才能变正常😂还容易弄脏衣服。可能因为我头还不够油,没觉得非常清爽蓬松,也就是即时1-2小时的效果罢了。剪了短发后我陆陆续续在用,用法是先远远的喷到手上在往头上抓,至少避免两鬓斑白的现象了😂香味我也不喜,虽然不难闻,但是能不能无香呢,我有香水就够了,我不希望我变成五香的鸭。
🌧️淳萃蜂蜜修护洗发水:淳萃这个法国的洗发水我真的好喜欢,通过珍珠樱花、牛油果、植萃、摩洛哥坚果等,有控油的有滋润的,总之都好用,这款蜂蜜也是主打干发修护,但是使用感差很多,有种洗完头发很死板的感觉,也没有体会到修护和润泽,就怪怪的。不过淳萃总体是真的好用,现在退出中国真的可惜。
🌧️欧莱雅发油:这几年发油一直用欧莱雅,是美发店相熟的Tony老师力荐,说他们造型师人手一瓶。滋润和提亮效果很好,湿润状态涂上再吹避免毛躁,而且效果持久。
🌧️ukiss洗刷液:以前一直用大创,后来知道有些刷毛用大创洗完会废,就转向买这种纤维毛动物毛都可以用的。凝露质地,先在手上搓一搓再涂在刷子上,我的美妆蛋也用它洗,用量省,洗的干净,洗完毛不散不炸,价格也便宜。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