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首页没有看叶问4的别犹豫一定要去看,前三部最好也补一下,请大家看看这个人间绝美白月光,传统审美中的美强惨代表,集百炼钢和绕指柔为一体的男人吧,作为一个连续4部的大IP艺术形象,这个人设真的太妙了😭👍
没有把四部都看了大概感受不到这种人设层层递进,不仅没崩还越来越丰满的感觉。其实老实说我既不觉得这个系列剧情有多么跌宕起伏(功夫片套路真的就那几样)、也不是觉得拍摄手法或者其他软实力有多了不起,更不是导演或演员的粉丝,极端一点说,我其实一度受某言论的影响,是丹爷的路人黑,没辙,身边人大多数也都信那个负面言论的🤷‍♀️;作为影视观众而言,我本身非常喜欢隔壁的一代宗师,看了不下4遍,相比个人英雄主义,更欣赏描述众生皆苦的时代群像,和一般人爱看的拳拳到肉不同,意识流更符合我口味,而且有我喜欢的LCW和ZZY。但是叶师傅的人设未免太迷人了点吧,即使我进电影院前就知道这又是“那种套路”的影片,即使对演员算不上喜欢,这四部整下来,心悦诚服,真香🙏现在说起来都觉得好奇怪哦,就好像,我不是爱这个电影,仅仅是爱叶师傅这个人。大概没人能拒绝温柔吧,何况是强者的温柔。他真的太好了,这么好的人怎么就这么惨呢😭
第四部泪点蛮多的,我的点主要在让阿正把打木人桩录下来那里,比告诉儿子自己得了癌症、比最后的走马灯还杀我,大概我始终觉得叶师傅最美的场面就是打木人桩,连声音都特别好听,可惜以后也看不到了😭
至于CP,我永远都喜欢叶氏夫妇,神仙爱情,妻管严属性和身高差从第一部就狠戳我萌点,和太太相处的叶师傅也更活泼可爱,要是能有这个世界观下的前传就好了,想看斯文呆萌叶小少爷X霸道娇憨张大小姐……至于其他组合方式,万会长和若男我都🉑️,毕竟打坏了人家家还没赔呢是吧~
最后,有一个小发现,从第二部就出场的抢头彩专业户罗师傅,是不是第三部第四部都演了,而且都喜得头彩🙄

评论(29)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