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空瓶记•橘朵木瓜酵素卸妆膏🍉

🍈1月第一个空瓶出现了!是新面孔哦,也是我第一次尝试橘朵家的护肤品,一直只是买唇釉,前段时间一个很喜欢的美妆博主安利了他家的木瓜卸妆膏,本木瓜控立刻下单!

🍈拿到就很喜欢,被我天天挖,一个月就空瓶了!我真吃卸妆膏的速度🤦🏻‍♀️

🍈使用感很好,一点不比我的爱用——至本卸妆膏差,质地也很绵软,按摩起来可舒服。乳化快,我的眼线睫毛都可轻松卸去。有添加精油哦,用后不干燥,皮肤很润。木瓜的味道是卖点,但是我觉得不逼真,像木瓜橡皮泥那个味儿。

🍈物美价廉,量也不少,外包装很漂亮,等我手上至本的囤货用完,会继续回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