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白糖罐❄️

护肤美妆
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
肤色黄二白
专注平价好物

🌸bbia八色眼影03无花果豆沙盘🌸

🎀第一次尝试这种粉嫩嫩的眼影,还是多色盘,被他的颜值俘获了,太有春天的气息了吧!即使我是个凸眼肿眼泡也大胆入了!

🎀因为是低饱和度的那种,少量上眼并不显肿,无花果色确实很嫩很美。但是最深的那个豆沙色我用不惯,不管涂在上眼皮还是下眼皮都觉得怪怪的,做腮红和旁边的浅粉搭配倒是很不错,很有氛围感,可能我的眼睛还是不适合太艳丽的颜色吧,显得有些土气。图片里我是按“花生奶碎”的组合画的,淡淡的棕色+棕金色闪片,一整个大漂亮!肿眼泡的天命还是棕色系大地色啊。

🎀粉质还成吧,显色度也蛮好的,挺好晕染。但是我不喜欢粉这么松的,倒不是说他飞粉,而是刷子一戳就起来一坨,轻轻一抖能掉下去2/3x感觉很快就会出铁皮,还不是用出的铁皮,就是纯粹被刷子戳出来的,不知道能不能懂那个感觉。

🎀总体给打70分吧,不会成为常用盘,颜色太多也不适合通勤,春天出门拍照、玩妆会更适合,白皮用应该会美。

评论

热度(5)